吉祥体育

虎扑10月23日讯 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,马德里《ABC》报今天第二次遭遇打击:巴塞罗那Gavá地方法院在今天正式对梅西基金会起诉《ABC》报捏造消息的指控做出宣判,判决表示《ABC》关于梅西基金会挪用款项的报道不实


《ABC》报在2017年5月报道称,梅西基金会从2013年开始从巴萨大量接受捐款,但是这些款项很多都没有登记,而且报道中称,梅西基金会的款项去向成谜,支付给梅西家族成员的“咨询费”和“管理费”也远超正常水平


随后,梅西基金会以不实报道为名向法院提出诉讼。而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,法院要求《ABC》赔偿7142欧元,并且这笔钱将被直接捐给Sant Joan de Deu医院。

(编辑:姚凡)

现在输入激动!

吉祥体育官方网站

猜你喜欢

现在输入激动!

吉祥体育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