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:对西汉姆联赛后谈论裁判,克洛普受英足总指控

虎扑2月14日讯 在利物浦1-1战平西汉姆联的比赛后,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值主裁判的判罚。英足总方面宣布,将对他提出指控,克洛普可以在2月18日之前作出回应。随后将有独立机构对此事进行听证程序。


《泰晤士报》记者Paul Joyce报道,若最终判定克洛普违反了规定,他可能会遭到罚款。


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,马内攻入一球,不过给予其助攻的米尔纳处于越位的位置上。赛后克洛普表示,裁判在半场之后便不想再扩大差距了:“我知道我们的进球越位了, 我也很清楚裁判知道这一点,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很可能是任意球。作为一个普通人,我知道如果我在上半场的时候犯了个错,那我下半场的时候肯定就不想拉开差距了。裁判也是人,我理解这一点,但在比赛中我并不理解,因为我不知道我们的进球是越位无效的。”


根据有关规定,教练们在赛后可以讨论裁判,但是他们不允许暗示说裁判判罚是有倾向性的,质疑裁判判罚的公正性,或者发布攻击裁判的言论。英足总方面将有三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要起诉克洛普,不过对于这样的行为,英足总没有明确的处罚程度,处罚程度是根据主教练之前的纪律情况来判定的。去年12月,克洛普因冲进球场庆祝而被罚款8000英镑。


 

(编辑:姚凡)